饥饿西瓜皮

全职发文专用,不要转载QAQ。杂食,但以后可能只产出王喻和叶橙,慎关。

【叶橙】论谈恋爱的方式

不要转载

甜系的小片段一发完结系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十三赛季结束,再获一冠的兴欣队长苏沐橙宣布退役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某叶姓大神便架着墨镜像做贼一样出现在了B市机场的接机口,又眼睁睁看着帽子口罩全副武装的姑娘狂奔出来,丢下行李,先冲上来给他来了个热情的熊抱。

       “走了。”叶修顺手拎起行李,“站得我老腿都酸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还是我自己拎吧!”苏沐橙伸手欲夺回行李,却被叶修直接抓住手,把手揣进了他的口袋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玩意儿都让你拎的话,那还要我干啥啊。”叶修不经意地撇了撇嘴。

       苏沐橙此时才有了“面前这家伙的确是我男朋友不用白不用”以及“这家伙的男友力居然没被游戏吃掉”的实感。


       几周后的某个周末,叶修和苏沐橙窝在联盟总部附近的小公寓里,并排坐在两台电脑前,热火朝天地玩着荣耀。俩人均是一脸严肃,界面上是1V1的竞技场,一个小枪炮师和一个小术士正在厮杀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次我可是又换了一个新职业,你输了可不能再赖我了啊。”叶修一边说一边让小术士放了个混乱之雨。

       苏沐橙操纵枪炮师躲开,咬牙切齿:“不过是下楼买个西瓜的事儿,为什么我们要这么拼!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一个西瓜的事儿么?”叶修手下不停,烟头叼在嘴里,洒下一串银灰,“这关系到谁顶着太阳下楼的事儿!好不容易熬到双休日,下不下楼,关系到死宅的尊严!”

       五分钟后,屏幕上闪现了“荣耀”两个大字,苏沐橙看着自己灰白色的视角,认输地起身去换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“以前陪人家看星星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!现在有了荣耀女神就对人家这么冷淡!”苏沐橙走到玄关,不忘回头故意捏着嗓子恶心叶修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哟喂,哥什么时候叫你小甜甜了!小丫头,还得过阵子才开学,现在入戏有点深啊,这都跟哪个大仙儿学的撒娇啊……啧啧这语气,真是膈应死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苏沐橙享受了国家对退役运动员的优待政策,夏天结束后便可以去B市某大学的汉语言文学系报道。几天前,当职业群里大家纷纷送上恭喜和祝福的时候,叶修跳出来残忍地评价:“虽然我们沐橙从小就对诗词歌赋感兴趣,但我还是得为她未来的老师说声节哀,不知道为什么?啧啧,看看一叶之秋那个账号的错别字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在一片“秀恩爱党不要脸”“噫这个秀我只能给四分”的声讨中,网络另一侧的孙翔同学捏着自己手里一叶之秋的账号卡,有点心塞。

       而此刻的苏沐橙摇摇头,一脸悲愤:“谁让你现在良心大大的坏了……把那个帮我拎行李的叶修还给我!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,良心坏了?”叶修乐呵呵地重复了一下关键词便站起来,踢开面前的椅子,趿拉着拖鞋走到门口,把苏沐橙拉到面前,在她脸上响亮地啵了一口,说道:“要是行李肯定给你拎,这不就去买个西瓜嘛……听话听话,男女平等,愿赌服输,不服就挠!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说着就作势要把手伸向苏沐橙的胳肢窝,苏沐橙连忙举手投降,但并没有放弃吐槽:“话说回来,你好像真的很不会谈恋爱耶……这种时候难道不是男孩子主动下楼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哟,你还有对比?养了你那么几年又呆一起那么多年,你心里那点小九九我还不清楚啊,说得就好像你挺有经验一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走开!我就知道,与其指望和你正常地谈恋爱,还不如去和西瓜相亲相爱咧!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是你男朋友比较特别。”叶修洋洋得意,“不过身为全能的荣耀之神,恋爱我当然会谈啊,你要试试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试试就试试啊,你说怎么谈!”

       “首先,来个新设定,现在你的名字就叫恋爱。”叶修用一根手指点着苏沐橙的脑门,“闭眼认真感受一下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苏沐橙满腹狐疑地看着叶修,“你该不会是要学言情剧来个壁咚接吻什么的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挑眉一笑,干净利落地弹了苏沐橙一个脑瓜崩,声音清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,你的脑袋既然改名叫恋爱了,我就弹了它一下,是不是很有创意的‘弹’恋爱方式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心好累,我觉得和你谈恋爱像是在搞基,真的。”苏沐橙捂着脑袋嘟哝,”以前没发现你这么幼稚,话说回来你就是懒吧……“

       “搞基?你有那功能?”叶修把苏沐橙揽过来,“乖啊,下次我下楼,一人一次成不?对于这种偷懒的行为,我们还是要坚决批斗,然后共同大力发扬一辈子的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骗我的话,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同意了。”苏沐橙蹲下换好鞋,把那个懒洋洋的笑容关在门里面。

       楼道的窗外,阳光正好,苏沐橙微眯着双眼看着树叶背后的耀眼的反光,轻轻哼起了歌。

-END-

评论(12)
热度(842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饥饿西瓜皮 | Powered by LOFTER